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佳莹新专辑勇夺八项冠军 获阿妹歌迷赞美(图)

2009年06月19日15: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徐佳莹《首张创作专辑》在台湾发行才两周,便夺下八项唱片通路的冠军,“亚神音乐”为了犒赏徐佳莹这几个月来的辛苦,特别准备了一个两层蛋糕与一大盘的炸鸡让她大快朵颐一番。拿到了这么多的冠军,徐佳莹很开心的感谢歌迷朋友说:“谢谢你们把你们的心还有耳朵借给我,让我的创作与音乐有机会进入你们的世界。”

  成为发片歌手的徐佳莹,超高的人气加上满满的通告,每个周末都有跑不完的签唱会与活动。徐佳莹仍然相当有意志力的维持自己的饮食与体重,餐餐几乎只有半饱,其中甜食是对徐佳莹有强力吸引力的致命食物,为了让紧蹦许久的徐佳莹放轻松,庆功记者会现场准备的蛋糕与满满的炸鸡腿,在平面媒体拍照拍到一半的时候,徐佳莹就已经忍不住先吃了起来,徐佳莹语带哀怨,俏皮的看着蛋糕说:“好久不见!我好想你们啊!”

  现场媒体提到在阿妹的讨论区中,阿妹的歌迷提到徐佳莹的歌声中有阿妹的感觉,假以时日一定会有很好的发展,歌迷还提到说徐佳莹是他们近期觉得“不红会很可惜的歌手”。听到阿妹歌迷的赞美,徐佳莹很谦虚的表示自己不敢当,现在一切都还在起步的阶段,阿妹在她心中是个出神入化、表演时爆发力十足的歌手。

  徐佳莹销售近二十天破两万张的销售成绩,让台湾许多唱片行的老板非常开心,除了感谢歌迷朋友的支持之外,徐佳莹也已排定全省的唱片行签名活动。

  徐佳莹冠军一览表

  博客来总畅销榜、周畅销榜、实时畅销榜三冠王

  五大唱片 华语榜冠军

  emome音乐台热门榜《身骑白马》《失落沙洲》双料冠军

  飞碟幽浮劲碟华语榜冠军

  KKBOX MV排行榜冠军

  诚品书店CD排行榜冠军

  MTV台封神榜冠军

  HIT FM Hito中文排行榜冠军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