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后曝恋情 张惠妹确认热恋何守正(图)

2009年06月21日1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台湾歌坛天后级人物张惠妹前天在录制一档脱口秀节目时,大方地承认了自己和台湾篮球联赛“台啤队”前锋何守正正在恋爱!这是阿妹2006年与何守正传出恋爱绯闻后,首次在公众场合确认自己的恋爱情况。这对情侣有11岁的年龄跨度,身高相距超过40厘米,不过,歌坛天后并不在意:“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距离。”

  正式承认恋情

  据媒体报道,张惠妹在当天参加一档节目时说:“我是勇敢追求爱情的人,我现在拥有爱情。

  ”张惠妹甚至说脑海里曾想过要挺着大肚子开演唱会的画面,“我曾给经纪人提议过,但是经纪人被吓坏了。”

  1972年出生的张惠妹和何守正“姐弟恋”备受关注,但她向来左闪右躲。“之前不承认这段感情,是因为不想所有事情都被公众放大去讨论,成为无聊的谈资。”张惠妹表示,“这是两个人的生活和感情,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时刻要考虑到对方感受。”至于外界关注的两人11岁的年龄跨度、超过40厘米的身高差距,张惠妹很淡然地表示:“年龄、身高、体重都不是问题。感情是很主观的,不是别人觉得对不对,重要的是两人在一起快不快乐。价值观这些私下的事,只有恋爱中人才知道,外面的人无法理解,我忠于自己的感觉。”

  但她对感情的想法,何守正完全认同吗?听到这个问题,张惠妹显得有点紧张和害羞,她先是大叫了一声,再接着喝了一口水才说:“我们观念是相同的,我有信心。”当问及何时结婚时?张惠妹坦言自己会凭“直觉”,要结随时都可以。不过她话锋一转,“但我现在还没有要结婚的感觉”。

  何守正曾脚踏两只船?

  据悉,张惠妹与何守正是在2006年6月因拍广告结缘。2007年6月,有媒体曝出何守正经常在张惠妹家留宿的传闻,两人的恋情便随之传开。接着,又有媒体捕捉到两人深夜秘密幽会的画面:在2008年8月某晚,阿妹开着自己的凌志跑车,来到位于台北松山高中附近的一栋老旧公寓前。此时何守正从公寓中走了出来,左右观望确定没有任何人后,便快速溜上车。两人在车内待了一个多小时,才各自回家。张惠妹的经纪人对此回应说:“男未婚,女未嫁,阿妹是个热情的好女孩,跟任何人来往都是正常的事。”此后,阿妹的闺蜜也默认了他们恋爱的说法,在电视节目中也常常就此与阿妹开玩笑。

  不过这段感情也出现过风浪。2008年12月,阿妹在日本演出音乐剧时,有媒体报道何守正背着她跟其他歌手约会。经过一段时间的沉默后,阿妹站出来为何守正“喊冤”,并透露自己天天都跟何守正有密切电话联系等细节,使得这起劈腿事件逐渐平息。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