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花儿乐队搞笑“欢散会” 纪念演唱会照旧举行

2009年06月22日0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三位成员在散伙发布会上依旧搞笑。
三位成员在散伙发布会上依旧搞笑。

  昨天(21日),成军十年的花儿乐队正式宣告解散。在唱片公司金牌大风举办的“欢散会”现场,三位成员搞笑依旧,丝毫没有因为散伙而感伤。花儿乐队十年纪念演唱会及巡演也不会因解散而取消。

  欢散会选在东四北大街上的一家面积不大的鞋店里举行。大张伟指着马路对面的小楼说:“十年前,那里有个酒吧叫‘忙蜂’,是我们第一次以花儿乐队的阵容进行演出的地方。当初我们是在这里启程的,今天要再次踏上新的征途。我会先行单飞,在近期推出个人专辑。王文博和郭阳也将随后赶上,展开各自的演艺生涯。”

  花儿乐队称散伙与去年成员石醒宇的退出并无关联:“他在4年前就有退出的想法了,我们2年前才有解散的想法。毕竟岁数大了,在音乐上难免有分歧,于是各自都有了新的规划。”

  虽说是解散了,但是三位成员的工作依旧藕断丝连。王文博和郭阳以后仍然会参与录制大张伟的专辑,而且只要有邀请,三人还会以“花儿乐队”的形式继续表演。

  “我们是貌离神合,台上解散,台下不散。我跟王文博接下来还会一起主持电视节目,集体接拍影视作品。最重要的是,我们还要筹备十年纪念演唱会。”大张伟说,“我们解散是想变一种新的形式,彼此仍然是最忠实的伙伴。”至于是否有复合的可能,“那也没谱。以前我们还说过永远不分离呢,现在不是就宣布解散了嘛。”(记者朱雅清)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