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HAYA乐队“狼图腾”音乐会开唱 引来大腕捧场

2009年06月22日0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新近有两位国外资深乐手加盟的HAYA乐队将于本月26日在北展剧场举办名为“狼图腾”的专场音乐会开唱,这也是他们走下专业舞台、面向国内普通观众的首次演出。昨天下午,乐队以全新阵容在北京腾格里塔拉酒楼亮相,在发布会上提前展示了将在演出中呈现的部分精彩内容,得到了到场媒体的赞誉。

  据介绍,目前这场演出在音乐圈内外也引起了关注,包括吉祥三宝、腾格尔等歌手届时都将赶到现场。此外,因为乐队创始人张全胜曾和谭盾有过多次合作,比如一起为张艺谋的电影配乐,还曾在奥地利维也纳新春音乐会等大型重要演出中共同登场,所以谭盾也称:“只要有时间,就一定会到北京来观看。”

  目前乐队还在辛苦地进行演出准备工作,其中包括新近加入的来自菲律宾的多米尼克·鲍蒂斯塔和来自荷兰的杰库比·克里斯汀。多米尼克从小就学习打击乐,足迹遍布欧洲、日本、东南亚,是亚洲为数不多的可以称之为世界级大师的鼓手。杰库比则曾在瑞士很多音乐学院担任过钢琴老师,近几年组织乐队多次进行全球巡演,并曾为华谊兄弟等中国公司担任制作人。张全胜说:“新成员的加入会给我们一直坚持的蒙古音乐带来更多的新鲜血液和时代感,使它有更强大的生命力。”

  为了更好地打动观众,乐队表示这次演出他们将提高电子乐的比例,与以往比还会多采用一些安静的音乐。张全胜透露,著名音乐人、主持人王冠中和凌峰将担任这场演出的嘉宾和串场嘉宾。

  摄影/本报记者 王晓溪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