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花儿乐队笑着解散 “欢散会”现场未见沉重

2009年06月22日0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1998年成立的花儿乐队如今已经走过10年的风风雨雨。昨天中午,他们召开“欢散会”,宣布乐队解散,地址选在他们首次演出酒吧的附近。虽然对乐队来说这是曲终人散,但花儿乐队依然谈笑风生,“欢散会”现场未见沉重。

  这样解散

  哪里开始 哪里结束

  昨天,这场被命名为“欢散会”的发布会选在东四附近的一家普通商铺举行,大张伟道出其中原因,“这里的街对面,10年前有个酒吧叫‘忙蜂’,是花儿乐队开始演出的地方,也是‘花儿’这个队名诞生的地方。如今‘忙蜂’酒吧已不复存在,借由此地我们再次启程,在这里迎向我们新的征途。”

  对乐队组合面临解散的问题,大张伟自有见解:“我们的解散不同于其他组合,他们解散后是彻底地分开,我们再见还是哥们儿。”

  为何解散

  渴望突破 与钱无关

  成立于1998年的花儿乐队曾是内地乐坛第一支未成年人组成的乐队,《嘻唰唰》、《穷开心》、《我的果汁分你一半》等歌曲风靡全国。但在挺过“抄袭门”和队员石醒宇退出的风波后,“花儿”为什么反而选择了解散?大张伟表示:“我们3个人把人生最美好的年少时光都留给了花儿乐队,但作为一个不断成长中的人,我们也渴望能够突破自己!”不少知名乐队解散,多少都和成员利益划分不均有关,大张伟对此反复强调解散和钱没关系:“我们的钱都是平分的,解散和钱无关。”

  解散之后

  主唱张伟 单飞发片

  出道10年,花儿乐队的解散是很多歌迷都不曾想过的事。队员王文博表示,“今天花儿乐队解散,可能对于大家很突然,但对于我们来说并不突然。近两年,我们各自都有了人生新想法、目标规划。像我已经投资做电影,自己开了演艺公司;郭阳在投资一些生意;而大张伟一直在他的演艺事业中求新求变。”

  对于大张伟即将发表的新专辑,王文博和郭阳送上了祝福。王文博说,“大张伟单飞后的音乐作品和全新表演形式,我和郭阳都给出了很多意见和想法,很大程度上说,也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结晶,他的这次改变,我们也在替他悬着心,如果他的这次单飞能够成功顺利,对于我们来说也是特别欣慰的。”据了解,大张伟的个人专辑预计8月发行。今年底,乐队将举办告别纪念演唱会。

  信报记者 唐雪薇 文/摄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