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光良再访福地成都 独揽“劲歌王”三项大奖

2009年06月23日0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情歌唱作王”光良近日再访成都出席第6届劲歌王颁奖典礼,光良凭借去年发行的数字音乐专辑《右手边》在本次劲歌王颁奖礼上独揽劲歌王国语金曲(右手边)、劲歌王创作王和劲歌王海外最受欢迎男歌手三项大奖,并在之后的演唱会上现场演唱了这首无线首发专辑主打金曲《右手边》,掀起整场演唱会的高潮。

  光良独揽“劲歌王”三大奖

  2009年6月19日晚,第6届劲歌王颁奖晚会在成都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光良、萧亚轩、阿Sa、古巨基、杨千女华、罗志祥等歌手纷纷登台献唱。

组委会安排将颁奖在演唱会之前举行,在成体中心则只是演唱会。光良凭借去年发行的数字音乐专辑《右手边》在本次劲歌王颁奖礼上独揽劲歌王国语金曲(《右手边》)、劲歌王创作王和劲歌王海外最受欢迎男歌手三项大奖。刚刚在成都举行完《右手边》下载破千万次庆功会的光良,又凭借该作品赢得专业奖项,可谓叫好又叫座。在颁奖仪式之后的演唱会上,光良也献唱了这首无线金曲《右手边》,引得台下观众齐声合唱,再次印证《右手边》的强大影响力。

  光良再访福地 成都成“成功之都”

  本次来到成都出席劲歌王颁奖礼是光良近期第三次造访成都,首先是携手中国移动在成都无线音乐基地举办中国首张数字音乐专辑下载量破千成的庆功会,接着带领种子音乐旗下许茹芸、温岚、阿穆隆、林健辉等一众艺人在成都举办“爱的献礼”演唱会,再加上此次又在成都喜获三项大奖,成都成了光良名符其实的“成功之都”。一年前曾来到成都参加赈灾义演的光良对于“天府之国”也有特别深的感触:“每次到成都都给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在短短的一年当中,来到成都四次,每次都能看到大家对重建的希望跟目标,并为之努力着,而我能做的就是用音乐和大家分享交流”。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