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20届金曲奖“草蜢”将华丽重现金曲舞台

2009年06月23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今年20届金曲星光云集,除了韩国当红偶像SUPER JUNIOR和旅日巨星欧阳菲菲出席颁奖及演出之外,让五、六年级生最怀念的组合,也是台湾歌迷最熟悉的老朋友“草蜢”,在主办单位新闻局和制播单位东风的多番盛情邀请下,终于挪开繁忙的工作档期,暌违多年之后,确定将在6/27的金曲奖的颁奖典礼上公开演出,届时将演唱《忘情桑巴舞》、《限时专送 ABC》、《失恋阵线联盟》和《宝贝对不起》等令台湾歌迷回味无穷的八分钟组曲,当然草蜢也会来带来劲度十足的动感表演,并欢迎大家跟着他们一起跳舞、一起欢唱。

  三人回想最后一次长时间停留在台湾是2000年,为了在滚石发片时所做的宣传,最后一次公开演出是在2002年和师父梅艳芳的台北演唱会,距今已经有7年的时间,这段期间蔡一杰和苏志威都曾私底下来台,苏志威在今年4月还带着家人到台湾观光,因此坦言此行,最想做的事就是和草蜢的歌迷见面,在台湾发展时经常有热情歌迷不离不弃地一路跟随,无论是在台北、还是远在台南或高雄,让他们印象相当深刻。当然这么多年来最大的变化就是增加了小巨蛋的演唱会场地,所以最想去的地方就是颁奖典礼的所在地台北巨蛋,说到台湾美食,三人则笑着说最怀念整条通化街的小吃。

  草蜢日前才结束香港叫好又叫座的七场演唱会,也如火如荼展开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准备跟训练,近期刚完成了新加坡和成都两个地方的演出,到台湾之前还得飞到世界各城市去演唱,接下来还有澳洲雪梨、上海、深圳、杭州、北京、天津....等地。即将出席具有指标性的第20届众星云集的金曲奖,草蜢表示,感到非常荣幸,现在台湾也出现许多很好的组合团体,音乐也越来越多元化,很开心有交流的机会,更衷心祝福金曲奖盛典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