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立唱热许昌 《存爱》即将展开新马台宣传

2009年06月23日1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爱乐团前主唱徐立单飞之后的首张个人大碟《存爱》即将于将于8月1日全亚洲同步上市,全国范围的宣传还没有完全启动,徐立就已经开始了部分地区的巡回宣传。

  近日,徐立前往许昌为当地的人们带去了自己的最新歌曲。活动现场,徐立现场演唱自己创作的主打歌曲《存爱》,引爆许昌当地歌迷热情,带动起全场气氛。主办方担心因人员众多引发安全问题,更临时加派保安维持秩序。现场歌迷不但挥舞荧光棒为徐立加油,而且跟着现场音乐唱完三首歌曲,徐立大感意外,没想到自己还没发行专辑,歌迷就可以跟唱专辑里面的新歌,笑言“歌迷很热情也很厉害,歌手不好做啊。”

  据悉,《存爱》作为徐立单飞后的首张个人大碟,历经两年的制作力求精益求精,即将于8月1日全亚洲同步发行,届时,徐立也将率先展开新加坡、马来西亚、台湾的宣传工作。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