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花木兰”徐立亲自挂帅 新片宣传远征马来西亚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3日16:2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徐立
徐立

徐立
徐立

  刚在国内发行自己个人专辑《花木兰》的原爱乐团女主唱徐立,于前不久飞赴马来西亚为自己的专辑做宣传,从其经纪公司称,此次徐立赴马宣传,在马来西亚举办了三场歌友会,除此之外还接受了当地著名华语电台的专访。

  此前有传出徐立在有望与加拿大摇滚女星艾薇儿同台合作,而此后又有报道艾薇儿在马来西亚演唱会因宗教问题受阻,在此时徐立已经飞抵马来西亚开始了她的专辑宣传活动。

  目前徐立不论从音乐风格还是个人造型上,都已经蜕变成一个时尚与性感的集合体,这对之前在爱乐团一向清秀可人的徐立来说可算是一次大的转型。尽管如此,徐立公司及其本人对新专辑都充满了信心。虽然现在经纪公司只透露了马来西亚部分宣传活动的内容,但从海外传来的消息得知,徐立此次“远征”,凭借健康时尚的外表和具有亲和力的性格在海外地区已经赚到了非常的人气,多数马来西亚听众已经对这位“花木兰”表示认同。

  经纪公司称,此次专辑筹备初期考虑了很多因素,除了在徐立个人喜好的摇滚乐上融入了嘻哈、R&B,电子乐元素外,还考虑到亚洲的整体音乐市场。公司还称,对于徐立及其音乐都有很大的信心,目前徐立在马来西亚地区已经斩获相当的唱片销量,不过目前还不太方便透露具体数字。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