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津赛区聚点翻转乐队入围“群音”十强

2009年06月24日0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翟翊】日前,盖世群音乐队大赛全国十强席位争夺战在上海谢幕。突围的十支乐队分别为重庆赛区的滑轮乐队与加减乐队、内蒙古赛区的什锦超市乐队、山东赛区的指人儿乐队与齿轮乐队、北京赛区的逃跑计划乐队、天津赛区的聚点翻转乐队、武汉赛区的盖亚乐队、西安赛区的甜蜜旅行乐队和深圳赛区的Play乐队,7月4日起,他们将于每周六晚登上浙江卫视荧屏,这也将是内地首档以乐队原创音乐为主题的电视综艺节目。

  对于进入决赛的乐队清一色都是主流的流行乐队,而一些技术出色的重型乐队却被挡在门外,五月天主唱阿信表示:“我希望以后的乐队比赛可以细分一些音乐类型,因为不同风格的乐队放在一起比赛是非常不公平的。”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