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窒息乐队周末上演“浴血”季 迷笛前夕热身天津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23日11:3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窒息乐队与金属女孩小四合影
窒息乐队与金属女孩小四合影

窒息乐队吴刚
窒息乐队吴刚

  上周末,飞行者唱片旗下窒息乐队驱车赴津演出,当地的金属迷们早早就来到现场,歌迷的热情在很大程度上给予窒息乐队无形中的支持。天津POGO团的成员更是咆哮而来,并在演出前要求与窒息乐队合影留念,窒息乐队的四位成员还为POGO团录了一段ID,以表达他们对当地民间金属爱好者团体的支持。

窒息乐队
窒息乐队

  当晚的演出,窒息乐队仍然采用警报鸣笛声开场,这种满含心灵抚慰的开场方式将延续到今年年底。接下来,一首《胜者为王》拉开了当晚的演出序幕,伴随着窒息乐队激进的声波,场中的POGO大军已经进入状态,碰撞的火花伴随着频闪的灯光“照亮”了场地的每个角落,而激情也从这一刻起一直伴随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窒息乐队在赴津前夕,乐队灵魂人物寇征宇得知:当地一个女孩,一直在为金属乐而“奋战”,但是这个女孩用的电脑只有10个G的硬盘,而这个年仅16岁的小姑娘对外很重要的联系工具有恰恰是这台很残的电脑,所以窒息乐队决定为这个女孩尽些自己的微薄之力,至此窒息乐队特意购置了一部160G的硬盘,现场送给了她。窒息乐队表示:“这个女孩的精神是我们都值得学习的,我们虽然有不同的、对金属乐的那种追求,但是我们热爱的是一种音乐形式并且都在为它做着不同的事儿。我们很希望来帮助她,但是我们的‘力量’也是有限的,所以就用一块硬盘来表达一下自己的心意,同时,我们更希望这个女孩能一直坚持自己的金属之路。”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