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窒息乐队天津专场在即 京津往返新歌全方位演绎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0日13:5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窒息天津专场海报
窒息天津专场海报

  飞行者唱片旗下窒息乐队在销声数月后,将于2008年9月20日再度出击,此次,窒息乐队应邀开赴天津13Club进行演出。几个月的时间,窒息乐队并没有停滞自己的音乐创作,目前预计收录在新专辑中的歌曲已经全部成型,而本周六的天津之行他们也将全方位演绎新歌。近日,飞行者唱片为窒息乐队还敲定了9月26日在星光现场的演出,此次往返京津两地的演出可谓是窒息乐队近期的两件大事。

  窒息乐队拥有音乐圈中极好的声誉和歌迷群里的良好口碑,极具震撼力的舞台表现力使他们的现场更具可看性。窒息乐队音乐中透露出内敛的气质,用激流金属的豪迈来表达,这也正是摇滚乐的魅力体现。坚持传统长发摇滚的精神一直作为窒息乐队的座右铭,他们为“逆风飞扬”着,并积蓄着力量继续前行,11年的“冰霜”并没有动摇窒息乐队金属英雄一般的雄心,他们无疑是摇滚战士中永远的英雄!

  本月20日的天津之行,窒息乐队还带着另一个心愿,就是在天津的氛围中发扬金属的余晖,他们希望给邻省带去最具震撼的现场体验。让我们下周六拭目以待!

  窒息乐队浴血天津专场

  时间:2008.09.20 PM 21:00

  13club天津店

  地址:天津市赤峰道55号(赤峰道与大沽路交口,口腔医院斜对面,外贸商厦2楼)

  嘉宾:裂缝乐队

  鸣谢:天津POGO团

  门票:40元

  咨询电话:13612087080

  Email:13club@163.com

  主办单位:北京飞行者唱片有限公司、13CLCB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