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范玮琪北京演唱会 九年音乐始终如一不离不弃

2009年06月24日1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2009范玮琪“F ONE我们是朋友”巡回演唱会

  九年了 情人换过几个 朋友来了又去

  只有范玮琪的音乐始终如一 陪伴着我们 不离不弃

  由一只粉红色大象,伸展开来的音乐世界;由一个好声音蔓延开来的音乐魅力,

  稳坐国语歌坛知性掌门人的Fan Fan范玮琪,自出道以来一直坚持Fan Fan式的城市民谣风,歌曲温暖如微风。

2000年以首张专辑《范范的世界》出道,2001年与周杰伦、孙燕姿、戴佩妮和林凡一起入围金曲最佳新人。

  陆续推出《太阳》、《真善美》、《最初的梦想》专辑,范范唱了无数动人的情歌,她的情歌总是撞进我们的心里,她的第一首中文歌词《到不了》,也写出了许多人真实的感情状态,至今仍是K歌族的最爱。范范的情歌也呈现不同的情感层次,例如《那些花儿》充满人性关怀。

  除了把歌唱好,范范也不忘在每张专辑中,放入自己的创作。范范的创作总是贴近自己的心情,将简单的生活面貌呈现在她的创作当中,2006年再以《一比一》专辑入围金曲奖最佳女演唱人奖。除了动人的情歌,2007带点嬉皮味的轻摇滚风格歌曲《哲学家》,范范唱来也是独树一格,堪称《歌坛哲学家》。范范除了创作自己专辑中的歌曲,也为其他艺人如张韶涵、郭静等歌手量身打造,创作更趋多元活泼。

  踏入歌坛的这七年来,拥有好人缘的范范在音乐上和生活上交了许多特别的朋友,《不要哭》、《有你真好》、《好寂寞》、《如果的事》、《不能跟情人说的话》、《仨人》、《如果你是我》、《1到10=我和你》是分别和张韶涵、刘若英、周华健、热狗、光良、郭静、左安安、杨丞琳等歌坛好友创造的对唱金曲,这独一无二的特色可说至今在台湾歌坛无人可取代的。

  这九年来范玮琪这一颗华语乐坛最美丽的星星,也在大大小小的舞台上持续闪耀着,从TVBS只能容纳200人的摄影棚;到首创从日出唱到日落的《太阳计划》演唱会;到台风夜在红楼举行《不眠》音乐会,挤满狂喊安可的歌迷,到淡水渔人码头可以容纳万人《我们的纪念日》演唱会;来年同一个地点再举行《哲学家》新歌演唱会,再度创下发片当天一次将10首好歌唱给歌迷听的纪录。

  今年,2009年,范范再度推出玩性大发的第九张全新个人大碟《F ONE》,唱过无数动人情歌的范范,在新专辑中,尝试许多新的音乐曲风,让专辑中每一首单曲都充满独一无二的感受。

  但每个人都有梦想,对于歌手来说,最大的梦想莫过于举办个人售票演唱会,在歌坛耕耘了九年,累积了无数传唱度极高的好歌后,范范终于要实现她和歌迷们最初的梦想。范范亲切,平易近人的感觉,像雨后的彩虹,带来七彩的希望,请呼朋唤友来见证范范这九年来的好作品,与第一次巡回大型售票演唱会!

   最抚慰人心的范式情歌:《想太多》、《因为》、《到不了》、《每天》、《他没有错》、《绝密》、《我们之间的事》、《寻找》、《一比一》、《我们的纪念日》、《是非题》、《小眼睛》、《你是答案》

   最温暖的范式梦想歌:《启程》、《最初的梦想》、《哲学家》

   范范的创作曲:《天使的翅膀》、《你》、《不眠》、《黑白配》、《小亲亲》、《范范之辈》

   范范的男女对唱K歌:《如果你是我》(Feat周华健)、《1到10=你和我》(Feat热狗)、《好寂寞》(Feat光良)

   范范的女女对唱曲:《不要哭》(feat. 左安安)、《有你真好》(feat. 杨丞琳)、《如果的事》(feat. 张韶涵)、《不能跟情人说的话》(feat. 刘若英)

   范式自High歌:《如果我有一支天使棒》、《再联络》、《就是你》、《打勾勾》

   范式的姊妹情深曲:《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可不可以不勇敢》、《没那么爱他》、《你只有一个》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