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自行发片办个唱 孙燕姿称只唱歌不想回到娱乐圈

2009年06月25日07: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定于昨天开票的《答案是……孙燕姿2009世界巡回演唱会》主办方传出消息:孙燕姿上海体育场演唱会开票当天票房已过300万。然而,孙燕姿却表示:我回来唱歌了,但是我不是回到娱乐圈。

  久未露面的孙燕姿,这段时间到底去了哪里?期间发生了什么事?对音乐或对人生的规划有什么新想法?这一切的答案都将在8月8日上海演唱会中得到解答。从2000年一路走来,她一向以健康亲切的邻家小姑娘的形象示人。但这次复出,30岁的孙燕姿一改清爽的短发形象,为演唱会蓄起长发,变得更女人。在新出炉的演唱会海报上,她抹上口红,手握一柄长剑,在凌厉剑气的映射下,眼中透出一份妖娆,网友们大呼“从来没见过的燕姿,真是太特别了”。

  早在2003年,孙燕姿就在当红之时给自己放了一年大假。一年后她如约回归。2007年3月,举行完世界巡演并推出专辑《逆光》的她再度淡出娱乐圈。似乎孙燕姿更喜欢随性地安排生活。如今,她已踏出第三次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步伐。燕姿说,她会尝试自己发专辑和举办演唱会,暂时不和任何一家公司签约,这个娱乐圈让她压抑,她更希望身处圈外,自由自在地唱歌、创作。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