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萌化身性感歌姬 MV再现旧上海奢华风情

2009年06月25日1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传闻已久的孙萌新专辑首支mv日前开拍,正式揭开了专辑神秘面纱。孙萌化身为性感歌姬,复古红唇造型低吟浅唱,摇曳身姿展现高贵气质。

  此次孙萌的唱片公司特地请来欧洲超强制作班底,为这首充满三十年代旧上海华丽风的《Ai yaya》打造Mv。制作团队在整个布景设置上,投入相当可观的物力。而脚本创意则经过数次的推敲与案头整合,最终为描摹美仑美奂的视觉效果提供了超级抢眼的创作意念。高科技LED屏幕则将旧上海的奢靡颓华的风貌展现得一览无遗,将孙萌传统的东方女人味与浪漫的世界音乐风情完美融合在一起。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MV男主角则邀请到国内备受瞩目的一名新晋崛起的男演员友情出演,究竟是哪位,MV首播当日则会揭开这位友情跨刀的男演员的神秘面纱。

  新专辑的努力筹备,则在两年前就已破土动工,整张专辑在融合Jazz因素的音乐形态同时,亦极具流行可听性。孙萌坦言,在音乐大环境并不十分景气的状况之下,做自己更显得尤为重要与可贵。某种意义上,音乐折射歌手当下的生活状态,孙萌渴望再被认同的同时,也充分满足私我的表达,并期待借由这张温暖、舒适的新唱片,还原自己在听众心目中真实的自己。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