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咆哮京城开唱在即 女主唱金属乐队加盟演出

2009年06月25日14: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6月27日,飞行者唱片旗下AK-47乐队与窒息乐队将于京城13CLUB再度上演金属咆哮之夜,届时,两个由女子单纲主唱的金属乐队——扣弦、撕裂也将加盟演出。

  扣弦乐队于2007年9月重组,新成员带来新改变,乐队发生了化学反应,和以前的扣弦完全不一样了,音乐风格有了巨大的转变,现在的扣弦是属于年轻人的。《We can fly》、《蜕变》、《唐朝》是扣弦乐队13首原创歌曲中的代表,在曾经云南与一线摇滚乐队AK-47的同台演出中,他们的音乐风格获得AK-47的好评,“黑嗓”和“黑胶DJ”的融入,形成了扣弦乐队独特、新颖、时尚的风格。

  撕裂乐队成立于2007年一月,其成员均有多年的乐队经验,乐队风格是以敲击金属为主的多元化风格。在歌曲的创作中,乐队不仅仅局限与曲风的速度与力量,而且更注重歌词的编写。随着新任主唱曹琼的加入使得乐队更加丰满,作为中国少见的女性死亡主唱,其熟练的把握低吼唱腔为乐队风格的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