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330金属音乐节名单公布 面孔乐队受邀首日压轴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5日13:3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330音乐节
330音乐节

  2009年3月27日、28日,第八届330金属音乐节即将在位于女人街的豪运酒吧拉开帷幕。中国老牌金属乐队面孔乐队应邀参加此次音乐节,并作为音乐节首日的压轴乐队。

  330金属音乐节是飞行者唱片旗下中国最后的重金属英雄窒息乐队主办的“长发”金属盛会,旨在将国内传统金属音乐人团结起来,为振兴并发扬传统金属精神而举办的推广型演出。本届330音乐节还得到飞行者唱片的大力支持,这也预示着飞行者唱片将染指于传统金属领域,此举致力于将中国传统金属发扬并且有助于本土乐队的相互交流、学习。

面孔乐队
面孔乐队

  作为中国第一支“pop matel”乐队,面孔乐队一直备受摇滚乐迷喜爱,并以帅气的外形和火爆的台风被誉为中国最富舞台魅力的偶像级摇滚团体。1995年推出乐队首张专辑《火的本能》,其中收录了乐队三年来创作的十首精品。包括《梦》,《影子》这种万人迷式的摇滚情歌,还有象《你是什么》,《想入非非》这种典型的hard rock作品,更有rop matel风格的《我需要》,开创了中国另类摇滚的先河。《火的本能》在当时那种恶劣的情况下竟在大陆创下七十万张的销售奇迹,成为中国摇滚乐的经典专辑。2006年,面孔乐队正式宣布重组,重新回到众多喜欢他们的摇滚乐迷视线中。

  本届音乐节,发起人窒息乐队特邀面孔乐队参加并作为音乐节第一天的压轴,这也为许多年轻乐队提供了与老将交流的机会。相信,一贯坚持鼓励并扶持新人乐队的面孔乐队,一定会在音乐节首日为喜欢他们的歌迷带去最HIGH的现场!

  3月27日,让我们相约新豪运,共同聆听330为我们诠释的金属理念,感受久违的面孔乐队带给我们金属力量!

  【330音乐节】入围乐队名单

  3月27号:

  1.金属之翼(天津)

  2.撕裂

  3.天行健(廊坊)

  4.恶刺

  5.裂缝

  6.霜冻前夜

  7.面孔

  3月28号:

  1.罪孽(新疆乌鲁木齐)

  2.熾潮(长春)

  3.郁

  4.Raging Mob(国际联合)

  5.守夜者(郑州)

  6.窒息

  时间:2009年3月27日、2009年3月28日晚9:00

  地点:新豪运(北京市朝阳区女人街对面星吧路酒吧街院内甲一号 )

  票价:单天50 两天80

  联合主办单位:飞行者唱片

  媒体支持:重型音乐、吉它中国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