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330音乐节再度启程 现全国招募传统金属乐队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2日12:2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由飞行者唱片旗下“中国最后的重金属英雄”窒息乐队创办的330音乐节,在今年将进入第八个年头,而本届330将向全国招募传统金属乐队,推荐小样并取得演出资格的乐队将参加2009年330音乐节,并且此次330音乐节的参加乐队还将荣登《重型音乐》今年乐队选拨(Metalbattle)的舞台。据悉,本次330音乐节得到飞行者唱片的大力支持,这也预示着飞行者唱片将染指于传统金属领域,此举致力于将中国传统金属发扬并且有助于本土乐队的相互交流、学习。

  本届330音乐节的全国乐队招募工作将于即日起全面展开,为期一个月,到2009年2月20日截止。

  窒息乐队表示:“吸收更多的年轻传统金属乐队是这次全国招募的宗旨,我们希望更多的好乐队参加到我们的330音乐节。330音乐节可以说是我们提供给传统金属乐队的一个交流平台,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让更多的好乐队可以得以交流与提高,毕竟传统金属的这种音乐形式需要很高技术含量。”

  “330音乐节”全国招募传统金属乐队详细介绍

  乐队提供:歌曲小样2首、乐队介绍、乐队照片、联系方式

  招募时间:即日起--截止到2009年2月20日

  招募邮箱:metal330@163.com(邮件标题要求:“乐队招募”字样 + 乐队名称)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