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制作人悼念杰克逊:我的部分灵魂随他离开(图)

2009年06月26日1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昆西琼斯(资料图)

歌迷播放音乐悼念杰克逊
歌迷播放音乐悼念杰克逊

  中新网6月26日电 综合报道,音乐制作人琼斯在听到迈克尔-杰克逊的死亡消息后,他说:“我感到非常震惊,感觉受到严重打击。迈克尔-杰克逊拥有无数才能:天资,风度,职业精神和奉献精神。今天我失去了我的兄弟,我的一部分灵魂也和他一起离开了。”

  流行乐坛大姐大麦当娜表示(Madonna):“听到这个坏消息后,我一直在哭。我没办法让自己不掉眼泪。一直以来,我都非常崇拜迈克尔-杰克逊。现在这个世界失去了最伟大的一位歌手,但是他的音乐不会随着他的离开而消失。

我的心现在已经跑到了他的三个孩子和家人的身边,上帝会保佑他们!”

  葛莱美奖(Grammy Awards)得主约翰-梅尔(JohnMayer)、麦莉-赛勒斯(MileyCyrus)等艺人,下午在第一时间也纷纷透过他们的Twitter表示哀悼之意。

  约翰-梅尔在他的Twitter留言中写道,迈克尔-杰克逊的死讯让他错愕茫然,“我们非常重要的一股文化DNA已经离我们而去”。

  新生代人气女星麦莉-赛勒斯也透过Twitter写道:“迈克尔-杰克逊是我的灵感、爱以及祝福”。

  嘻哈饶舌歌手路达克里斯(Ludacris),也在Twitter写道:“如果没有迈克尔-杰克逊,就不会有今天的我。他的音乐与传奇将会永垂不朽”。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