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迈克尔杰克逊走了 好莱坞众星哀悼

2009年06月26日12: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迈克尔杰克逊在今天清晨传出心脏麻痹,送医急救后不治死亡的消息震惊好莱坞,众星纷纷藉由Twitter表达哀悼。

  根据报导,好莱坞各明星在第一时间获知迈克尔杰克逊的死讯后,皆在Twitter(免费社交网络及微型部落格服务网站)上缅怀这位流行巨星。葛莱美奖(Grammy Awards)得主约翰‧梅尔(JohnMayer)说:“我们非常重要的一股文化DNA已经离我们而去”,而新生代女星麦莉‧赛勒斯(MileyCyrus)则写道:“迈克尔杰克逊是我的灵感、爱以及祝福。”

  嘻哈饶舌歌手路达克里斯(Ludacris)则在Twitter表示:“如果没有迈克尔杰克逊,就不会有今天的我。他的音乐与传奇将会永垂不朽。”

  曾和迈克尔杰克逊合作的知名制作人昆西琼斯(Quincy Jones),接受NBC(美国国家广播公司)访问时说他的部份灵魂也随麦可而去。加州州长阿诺史瓦辛格发表声明,为痛失音乐界指针性人物之一的迈克尔杰克逊表示哀悼。而影星吉米福克斯(Jamie Foxx)希望世人能够记得迈克尔杰克逊为一位杰出音乐人,而非90年代后期发生的那些不好事件。

  除了好莱坞明星,迈克尔杰克逊的死讯震惊全球,网友涌入Twitter哀悼迈克尔杰克逊,一度造成Twitter服务器超负荷运转。著名自行车手阿姆斯特朗(Lance Armstrong)也透过Twitter表达他对迈克尔杰克逊猝死和资深女星法拉佛西(Farrah Fawcett)因癌症死亡的消息感到哀痛。

  而原本迈克尔杰克逊七月要在伦敦开唱的演唱会,共七十五万张门票已经全部销售一空,相关单位预计稍后会统一说明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