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岳夏橘红色乐团回忆杰克逊:他的精神难能可贵

2009年06月26日14: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橘红色乐团
橘红色乐团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美国流行歌坛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在洛杉矶病逝,终年50岁。记者连线发音盒唱片旗下橘红色乐团的主唱岳夏:“我还在睡梦中,一下惊醒,突然觉得这是一个恍如隔世的消息。刚过知天命之年的他本应该是好好享受自己在这半世纪中的种种历程,不管有多少苦楚和辛酸,真不敢相信这个坏消息,下个月他还要举办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本来50岁了还有这样的精力做巡回演,这种精神实在是太难得了。”

  在接受电话采访的那头,岳夏哽咽了:“天啊,天啊。

居然死了。为什么人说死就死了呢……你的演唱会,你的事业,你的歌迷,你的亲人和你所拥有的东西,为什么老天要这样跟迈克尔开玩笑?!!他本来要在7月份举办全球巡回演唱会的,本来有病的他而且都50岁了,还出来做演唱会,我觉得他的这种精神实在是太难能可贵了,要是我50岁了,我肯定没有这个精力了,虽然杰克逊离我们远去了,但是他的音乐,他的精神一直伴随着我们,影响我们,祝福他。”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