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死因成谜今日尸检 6周到8周后确定死因

2009年06月27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5日,一架载着美国流行乐坛巨星迈克尔杰克逊遗体的直升机从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起飞
25日,载着美国流行乐坛巨星迈克尔杰克逊遗体的直升机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起飞

  迈克尔杰克逊的哥哥当地时间25日向媒体证实,杰克逊因心脏病发作去世,不过其真正死因引发多方猜测。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杰克逊可能由于用药过量引发心脏病身亡。杰克逊家族的好朋友奥克斯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暗示,杰克逊突发心脏病前一直在服用医生开的处方药,很可能是滥用药物导致他突发心脏病死亡的。奥克斯曼说,2007年2月,39岁的《花花公子》封面女郎安娜尼格尔史密斯离世,她就是因为滥服药物导致心脏病突发,这一点与杰克逊非常类似。

  而杰克逊的助手告诉医护人员,杰克逊是在注射了一剂强效杜冷丁之后昏死过去的。

  来自杰克逊身边人的消息称:“注射不久以后,他就开始呼吸急促起来,后来他的呼吸就慢慢停止。他的助手开始对他进行人工呼吸,8分钟后急救车就已经赶到,但是那时他已经没有心跳,没有呼吸和脉搏。急救人员进行了全套的心肺复苏术,把他火速送往医院,但他一直都没有再醒过来。”

  杜冷丁是一种传统的镇痛药,用来缓解由癌症等原因导致的急、慢性疼痛。此前英媒曾披露杰克逊患有皮肤癌。

  此前有报道说,杰克逊近期的健康状况和精神状态都很糟糕。为了不让自己发胖以便与癌症抗争,他每天只吃一顿饭,以至于逝世前他的体重只有88斤。然而,让杰克逊担心的不仅是发胖。据他的朋友透露,杰克逊更担心的是自己因为整容和癌症而随时可能掉下来的鼻子。

  验尸官办公室的发言人表示,对杰克逊的尸检最早将于当地时间26日(北京时间27日)进行,不过其死亡原因可能需要6周到8周时间才能最后确定,具体时间取决于所需进行的检查项目。(记者 倪自放)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