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死因猜测:长时间工作练舞体力不支猝死

2009年06月26日1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6日电 美国流行歌坛天王迈克尔杰克逊,25日在家中练舞,心脏突然停止跳动,随即失去意识,紧急送医一个多小时,最后仍宣告回天乏术,得年50岁。杰克逊猝逝消息传后出震惊全球,目前遗体已被送直升机运往至殡仪馆。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美国天王巨星迈克尔杰克逊25日在家中,因心脏骤停猝死。他的家人随即召开记者会,面对全球媒体,杰克逊的兄长洁米语带哽咽地表示,“医师团队,包括急诊医师和心脏病科医师试图抢救至少一小时,但是没有成功。”

  享年50岁的杰克逊不仅是家人和朋友眼中的骄傲,更是全球歌迷眼中流行歌坛上的老大。如今却在毫无预警下离开人间,目前杰克逊的遗体已经被直升机送往殡仪馆,除了家人和好友外,还有大批粉丝和媒体群聚在现场。

  其实杰克逊早在日前就传出罹患皮肤癌,当时就有传闻指出,杰克逊的健康和精神状况已经非常糟糕,加上最近又在准备复出演唱会,可能是因为压力过大,加上长时间工作、练舞,导致体力不支引发猝死。现在虽然再也听不到天王原音重现,但是他的巨星风范和魅力将永远成为流行歌坛的指标。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