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迈克尔杰克逊王者归去 全世界歌迷的永久遗憾

2009年06月27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当地时间25日14时26分(北京时间26日5时26分),还有两个多月就要过生日的美国流行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因心脏停搏,在洛杉矶去世,享年50岁。

  原定于今年7月13日起在伦敦举行的50场演唱会同时宣告泡汤,给全世界歌迷留下一个永久的遗憾。

  杰克逊去世的消息一经传出,美国数家网站由于访问量激增,一度瘫痪。

  注射镇痛剂后昏死 抢救无效死亡

  据当地媒体报道,杰克逊在洛杉矶一家医院去世。

  该医院急诊室一名工作人员透露,杰克逊的助手告诉医护人员,杰克逊在注射了一剂强效杜冷丁之后就昏死过去。
“注射不久以后,他就开始呼吸急促起来,后来他的呼吸就慢慢停止。”助手开始对他进行人工呼吸,8分钟后急救车就已经赶到,但是那时他已经没有心跳。急救人员进行了全套的心肺复苏术,并把他火速送往医院,但最终还是没能挽救杰克逊的生命。洛杉矶验尸官弗里德·克莱尔证实,杰克逊于当地时间14时26分死亡。

  杜冷丁是一种传统的镇痛药,用来缓解由癌症等原因导致的急、慢性疼痛。

  滥用镇痛药 被疑是死因

  杰克逊的好友布赖恩·奥克斯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暗示,杰克逊突发心脏病前一直在服用医生开的处方药,很可能是滥用药物导致他突发心脏病死亡的。

  目前,杰克逊的尸体已经空运到验尸官的办公室,但是尸检结果要过几周才能出来,因为杰克逊身份特殊,尸检报告可能比平常人要早出炉。记者了解到,因为此前在巡演排练的时候杰克逊曾从舞台上摔下,伤了脊椎和腿,所以他可能会用药,尸检要检验他的胃里是否有毒品、酒精或者其他处方药。

  “迈克尔·杰克逊已经给他的眼睛用了几个星期的止痛药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说,“他有背痛,这也是他要用止痛药的原因,但是显然止痛药要了他的命。”他补充说:“很多人劝告他不要太拼过头,但是他太想回归工作了,他不想让自己的粉丝失望,他也急需现金。”

  生前压力大 “一直在自我毁灭”

  在杰克逊去世前,他一直在为即将举行的演唱会做准备。据当地媒体报道,病发前一天他和舞蹈团队以及乐队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排练到深夜。据一位参与排练的工作人员透露,杰克逊本应在当天19时开始彩排,但是一直到22时他都没有出现,不过大家并不奇怪,因为他迟到是家常便饭,该工作人员还透露,彩排全程杰克逊精神状态不佳,萎靡不振且昏昏欲睡。

  他的前任经纪人迈克尔-莱文称,他对这样的悲剧并不感到意外。“多年来,迈克尔的生活十分艰难,他一直在自我毁灭。他的才华无可非议,但是一个人完全无法承受这样的长期高压。”

  另有家人的消息说,迈克尔-杰克逊近几周越来越消沉,由于他的健康恶化,他需要他母亲凯瑟琳的支持。
(责任编辑:叶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