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晨报:流行之王骤然陨落 谢幕无法兑现

2009年06月27日13: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100万张门票变废纸 伤心歌迷无暇想退钱

  门票五小时内抢光

  “谢幕演出”是杰克逊1997年以后首次举行系列演唱会,也是他自2005年“猥亵儿童”案被判无罪后首次返回演出舞台。杰克逊起初宣布,将于今年7月在可容纳2万人的伦敦O2体育馆举行10场“谢幕”演出。3月5日,在杰克逊宣布复出后的两天内,已有来自全世界各个国家的36万人预订了门票。面对这样热情的歌迷,演唱会由最初计划的10场增加到50场,要从7月8日一直持续至2010年2月24日。伦敦演唱会门票发售当天,歌迷们在伦敦O2体育馆的售票点前排起了长龙,很多歌迷是从世界各地专程前来购票。为确保有机会一睹偶像风采,不少歌迷前一天晚上就在售票点前“安营扎寨”。早上7点开始卖票,随后只过了约5小时票就全部卖光。此后这场巡演更创下了两小时售出19万张门票的记录。

  演出改期引发猜测

  随着演唱会临近,不断传出杰克逊健康亮红灯的消息,报道说他的食量像小鸟,体重急剧下降,身高178厘米,却只有50多公斤,此外还接受着大量抗生素治疗皮肤病变等健康问题。这种情况已不是让人忧虑他能否唱完50场的问题了,而是怀疑他能否唱完一首歌。杰克逊最后一次在公众场合演唱是2006年,当时他在一个颁奖礼上演唱了《We Are The World》,但仅仅唱了两句就唱不下去了。

  5月下旬,演出主办方宣布,原定7月8日举行的伦敦首场演唱会延期到7月13日举行。此时,关于杰克逊因罹患皮肤癌需要进行治疗才决定延期的说法变得更加确凿,而负责人则否定了这一说法,称延期是因为不论演唱会的内容还是规模都比原先计划扩大。杰克逊的发言人当时也再次重申“他的健康状况良好,没有任何的疾病”。

  是否退票已不重要

  家住北京的贾维是一名杰克逊歌迷,今年3月,当杰克逊宣布要进行告别巡演时,贾维就筹划着去伦敦看偶像。“我买的是首场演出的票,由于票早就被抢光了,我是在一家网站买到了黄牛票,花了7000元。”除了门票,贾维还订了机票,再加上到伦敦的食宿花销,这一趟下来起码要三万,“我是1982年出生的,我们这代人中,不论在哪个学校、哪个乡镇,身边总会有人是听他的音乐的。有一些人的作品经常被人翻唱,可能翻唱得不错。但是杰克逊的歌有谁翻唱很成功吗?真的没有。”昨天一早他从手机报上得到了杰克逊去世的消息,“当时延期的消息就已经引发了很多歌迷的猜测,因大家都知道他的身体状况一直非常差,很多人都希望能够去看他最后一眼,因为我们知道他不太可能再演了。机票可以退,但门票能不能退我已经不关心了。现在人都死了,一切都不重要了。”

  “他现在走了,全世界媒体都在聊,大家聊得最多的是他的音乐、他的影像,而过去十年他曾出的那些负面新闻,在这一刻也都不重要了。”贾维说,这是让自己很欣慰的一点。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