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计划为世界杯填词 家人望第二次遗体解剖

2009年06月28日1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杰克逊出席活动
杰克逊出席活动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美国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生前密友昨天(27日)透露,杰克逊曾计划在举行完伦敦复出演唱会后宣布半退休,同时,从美国洛杉矶移居南非的纳翰内斯堡或者开普敦,并计划为世界杯歌曲填词。

  杰克逊视南非为第二故乡

  加瑞-英泽热罗和妻子普顿塞-索罗门均是迈克尔-杰克逊相识多年的密友。在得到迈克尔-杰克逊离世的消息后,他们紧急从外地飞往洛杉矶吊唁。加瑞-英泽热罗声称:“迈克尔-杰克逊与我和妻子都是好朋友,我们经常见面或者电话联系,他的死讯对于我和妻子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悲痛。

我和妻子在开普敦举行婚礼时,不仅迈克尔-杰克逊亲自来担任我们的男傧相,甚至他的父母亲也来参加了我们的婚礼。南非是迈克尔-杰克逊的第二故乡,这个国度对于他有特殊的意义,他热爱南非,也喜欢这里的城市。就在三个月前,迈克尔-杰克逊亲口告诉我他计划在伦敦复出演唱会宣布半退休,同时与他的小儿子一起移居南非,居住在约翰内斯堡或者开普敦。”

  加瑞-英泽热罗还透露,他6月20日刚刚与迈克尔-杰克逊联系过,告诉他自己正在争取为世界杯赛写歌。加瑞-英泽热罗说,“迈克尔-杰克逊一直都在帮助我,他甚至同意为我的歌曲填词。我们当时还约定在他位于洛杉矶的录音工作室相见。但没想到却从此永别。”

  杰克逊死后更富有

  美国Hit Factory唱片公司曾为迈克尔-杰克逊录制过他最为畅销的专辑《震颤》。该公司负责人兼首席法律顾问杰瑞-雷斯曼声称,“坦率地讲,他死后将会比生前更富有。仅唱片在全球的版税一项,他未来产生的收益就将高达数十亿美元。但很显然,这些钱将不再属于迈克尔-杰克逊本人,而是属于他的财产继承人。”

  熟悉迈尔克-杰克逊的消息人士称,尽管杰克逊是世界著名的流行音乐天王,他的唱片版税和演出收入动辄数千万美元,但他死后仍然留下了巨额债务。美国《华尔街杂志》本月早些时候公布的数据显示,杰克逊目前的债务总额约为5亿美元。消息人士称,杰克逊的收入来源主要包括唱片的版税、演出收入以及在甲壳虫乐队中的股份。由于近年来官司缠身,再加上杰克逊已经数年没有出新唱片和演出,他的收入开始剧降,而债务却在不断增加。仅在2005年的性侵男童案中,杰克逊就花费了大约2000万到3000万美元。

  家人希望二度尸体解剖

  迈克尔-杰克逊的家人27日提出希望进行第二次尸体解剖,以揭开首次尸检未能解答的问题。一代“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戏剧性的突然离世令整个世界震惊不已。人们在悲痛和感叹之余,现在最关心的问题无疑是迈克尔-杰克逊真正的死因。有消息称,杰克逊死前曾注射过杜冷丁,这可能是他突发心脏病的诱因。目前,洛杉矶警方对这一说法不置可否,表示尸检结果将4到6周后揭晓。目前,世界各国的歌迷已经自发举行各种悼念活动,迈克尔-杰克逊的葬礼规模很有可能会远超1997年去世的戴安娜王妃。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