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萧敬腾落寞跳Sorry舞步 林宥嘉享“瘦”生活

2009年06月29日0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卢广仲在新人奖项杀出重围,林宥嘉、梁文音、萧闳仁和在上海开唱的王若琳都称实至名归,平常心以对。只有萧敬腾在颁完奖后,见到来接他的工作人员神情落寞,觉得令大家失望,忽然有想哭的冲动,而在庆功宴上,他拉着杠龟的师兄方大同大跳目前最红的Super Junior的Sorry舞步,搞笑向工作人员致歉。

  林宥嘉整个人瘦了一圈成话题,但他纳闷:“我还是63公斤呀,最近在健身,结实一点,但我应该不能再瘦了。

”他也说,剪新发型的剎那,觉得自己变得好清秀,脸上的角度都跑出来,因此被赞变帅,让他很开心。

  帮林宥嘉制作单曲〈眼色〉的王治平,因陪女儿王若琳在上海开唱,无法亲自领奖,王若琳没得奖,但很为爸爸开心,前晚结束彩排,一行人吃消夜庆功。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