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J离台险受阻 粉丝金曲表现挨轰

2009年06月29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金曲奖颁奖典礼上,Super Junior粉丝整场震耳欲聋的尖叫声,引发观众不满,上网炮轰,称水平过低,没礼貌,台上致词时台下应尊重,这是颁奖典礼,不是Super Junior歌迷会。

  典礼制作人侯文燕说,她能理解粉丝热情又想帮忙热场的心,“他们不是典礼职业粉丝,为了票他们熬夜排队,或许现场有点吵,但出自好意是能体谅的。建议往后安静的表演、老一点的歌,或致词结束时,可用鼓掌取代。

  Super Junior28日离台,因班机除冰器故障,延迟4小时离台,一行人塞在机场VIP室动弹不得,打趣说:“不如在台湾接几个通告、顺便观光。”有了接机时的震撼教育,机场动员近百名航警,Super Junior在10名保全护卫下,走礼遇通道,800名粉丝尖叫不断,还有人买机票一路跟着偶像返韩。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