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琥携苏素“袭”津门 “幸福城堡”袭卷天津

2009年06月29日16: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6月29日讯,著名娱乐节目主持人安琥携同门师妹中泰混血美女苏素,来到天津进行自己和苏素唱片的签唱会,这是二人自发行了各自的唱片后,第二次来到天津做自己的宣传签唱会,天津歌迷也奉献出了自己的超高热情,不惧酷暑在38度的高温中,来到现场为二人站台打气,场面异常火爆,歌迷们的热情更是让二人感动不已。

  在为期两天的宣传中,安琥和苏素的足迹遍及天津的各个角落,从塘沽到市区两场签唱,更是让夏日中的歌迷们感受到了,他们二人为天津的夏日带来一股音乐热浪。

  《幸福城堡》是由苏素亲自填词,师兄安琥鼎力跨刀献唱的一首经典情歌,歌曲中把沉醉于爱情中的男女,近乎完美的刻画,把小情侣的甜蜜爱情描写的纯净而动人。

  在签唱会现场,二人不仅为哥迷们亲自献唱了《幸福城堡》,还把各自专辑的主打歌献给歌迷们,安琥的《醉红颜》、《哥们》、《天使的翅膀》,苏素的《快乐主义》、《SEXY GIRL》、《特洛伊》,都让在场的歌迷为之尖叫,安琥在演唱《天使的翅膀》这首点唱经典的时候台下更是千人大合唱,把签唱会推向了一个高潮。

  此次二人的签唱会虽然时间紧,但安排的内容如此充实、精彩,签唱会两日也非常成功。二人犹如一股音乐飓风席卷津门。

  据悉,安琥和苏素的近期日程已经被安排的满满的,苏素在发行了个人大碟《SEXY GIRL》后反响超高,而安琥最新唱片也已经开始到了录制阶段,相信很快就要和歌迷们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