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安琥高调重返湖南卫视首唱新歌 坦言支持快女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5日16:21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著名娱乐节目主持人安琥,高调重返湖南卫视,出席湖南卫视王牌节目《节节高声》的第二季节目录制,受邀担任著名歌手曹轩宾的帮唱嘉宾。

  二人在节目录制现场,现场演绎安琥首张专辑《天使的翅膀》中的同名经典歌曲《天使的翅膀》,把一首情歌经典演绎的至情至性,曹轩宾、安琥二人更是在现场飚唱,动情演唱引来现场几百位歌迷的尖叫,同时也让评委香港著名音乐人向雪怀先生对二人的歌声大嘉褒奖,并最终胜出。

  众所周之,安琥曾经是湖南卫视的主持人,几年的风雨磨练,让安琥在人气上不断攀升,而此次重返湖南,安琥更是希望自己可以把自己的歌声带给湖南的老朋友。

  记者采访安琥他表示:“湖南其实是自己的第二故乡,我出道就在湖南,湖南人民给我的鼓励和支持也让我难以忘怀,此次回来就是想告诉大家,我还是那个安琥,还是湖南人的儿子。”

  对于“节节高声”安琥也表示:“很高兴湖南卫视可以为歌手们打造这么一个平台,我现在其实也是个歌手,而对于音乐而言我更希望大家可以更加的关注歌曲的内涵,让热爱音乐的人们去尽情欢唱,这才是音乐给我们带来的快乐,也是音乐的本质。”

  当被问到正在各地进行海选的“快女”的时候安琥表示,非常支持快女,这是一个让每个有梦想的年轻人实现自己的梦想的平台。“快女”已经成为了一个平台,在这里大家可以展示自己,可以为了自己的梦想去奋斗,安琥还表示希望所有的年轻人都要去追寻自己的梦想,他会为大家加油鼓劲。

  据悉,安琥近期已经在录制自己的最新专辑,而我们也更期待一个用音乐说话的男人会给我们带来的惊喜。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