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众艺人颁奖礼向杰克逊致敬 珍妮-杰克逊怀兄长

2009年06月29日1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珍妮-杰克逊怀念哥哥

杰米-福克斯表演杰克逊的歌曲

  搜狐娱乐讯 在周日举行的BET颁奖典礼上,一脸憔悴的珍妮-杰克逊跟所有支持兄长迈克尔-杰克逊的粉丝们表达了谢意。

  “我的整个家庭都希望今晚能在这里,但是他们太悲痛了,所以我代表他们在这里向你们表示感谢。”她颁奖典礼上说。

  一身白衣的珍妮-杰克逊说:“我只想说,迈克尔是一个符号,对于我们,迈克尔是家人,他将永远活在我们心里。代表我的家人和我自己,谢谢你们给的爱,谢谢你们给的支持。”最后,她声音颤动得说:“我们是如此怀念他。

  她退出舞台后,杰米-福克斯、史蒂夫-旺达和Ne-Yo表演了迈克尔-杰克逊的歌曲“I'll Be There”,后面大屏幕上放着迈克尔-杰克逊的录像,场面十分感人,不少人潸然泪下。杰米-福克斯还跳了月球舞步向杰克逊致敬。

  迈克尔-杰克逊的父亲乔-杰克逊也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他坐在包括碧昂斯、Lil Wayne在内很多大牌音乐人的前排,组委会借此表达对他的尊敬。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