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与孩子没血缘关系 前妻爆两人无夫妻生活

2009年06月30日07: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迈克尔杰克逊与他的3个孩子
迈克尔杰克逊与他的3个孩子

迈克尔杰克逊的儿子普林斯和女儿佩莉丝近照
迈克尔杰克逊的儿子普林斯和女儿佩莉丝近照

珍妮杰克逊出席BET颁奖礼
珍妮杰克逊出席BET颁奖礼

  前妻称与迈克尔从没有夫妻之实

  身后家庭秘闻

  留200首新歌版权

  债权人无权提出追讨要求

  保证孩子后半生衣食无忧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后,他身边的两位工作人员称,杰克逊曾制订在遇到破产情况下孩子抚养问题的应急计划。杰克逊的一位合作者称:“他有200首未出版的歌曲,他计划在他去世后将这些歌曲的版权留给他的孩子,因为相关的安排,债权人将不能对这些歌曲提出追讨要求,它们可能价值6000多万英镑,这将确保不管发生任何情况,他的孩子将能活得很舒适。”

  前妻自爆

  杰克逊孩子不是他的亲骨肉

  杰克逊休克时,长子普林斯与长女佩莉丝被保姆带开,他们还以为父亲要和他们玩游戏,后来救护人员赶到家里,惊觉有异的佩莉丝尖叫:“父亲在哪里?”获悉父亲过世,佩莉丝哭喊:“不!不!爸爸!”7岁的小儿子王子懵懂地说:“为什么死的是爸爸?应该是我才对啊。”

  流行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死后,他的第二任妻子黛比-罗日前向英国某媒体表示,她为杰克逊生的儿子普林斯和女儿佩莉丝均不是他的亲骨肉。

  黛比-罗曾是皮肤科诊所护士,与杰克逊结婚3年,其间生育一子一女,现在在美国经营牧场。她指出,杰克逊想要小孩,但首位妻子不愿为他孕育,他在皮肤科诊所认识黛比,她希望他快乐,于是说:“我愿为你生。”但两人婚后从未同房,甚至没住在一起。她说:“我拿了钱,接受人工受孕,但精子不是杰克逊的。生完佩莉丝,我的子宫受伤而无法再生,他便一脚把我踢开。”离婚后,杰克逊给她约5000万元人民币的补偿,令她放弃监护权。

  迈克尔杰克逊的本来面目,对大家来说是个谜,因为就连他的前妻都抱怨过,从来没有见过他不化妆时的样子。所以这次杰克逊去世后,他的本来面目终于呈现在他人面前。据对杰克逊进行尸检的调查人员透露,杰克逊脸上有很大一块伤疤,很让人吃惊。不过,杰克逊的身体很强壮。

  亲友深切缅怀

  珍妮-杰克逊首次谈哥哥死讯

  本报讯 (记者 刘艳) 在BET颁奖礼上,杰克逊的妹妹珍妮·杰克逊首次向公众谈及哥哥迈克杰克逊。珍妮强忍泪水出现在公众面前,她说:“我们全家人都想出席今晚的活动,但这是一个非常痛苦的时刻,对你们来说,迈克尔是一个偶像,但对我们来说,他是我们至亲的一位家庭成员。他永远都活着,活在我们的心里,我们无比思念他。我代表杰克逊的家人向大家道一声谢谢。”

  前日,迈克尔杰克逊的家人发出一封声明给全球喜爱天王的歌迷,感谢他们的支持,其中写道:“请不要绝望,因为迈克尔将会继续与你们每一个人在一起。请继续传递他的信息,因为这正是他希望你们做的。请继续,他的遗产将会永远相传。”

  而在洛杉矶当地时间前晚,美国黑人娱乐频道一年一度的BET(黑人娱乐电视)颁奖礼盛典正式举行。为了缅怀刚刚离世的美国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今年的BET颁奖礼对表演节目进行了重新编排,增加了许多缅怀迈克尔杰克逊的内容,同原本已经为这个颁奖礼准备了表演节目的嘉宾,像碧昂斯等都临时重新编排了表演节目。

  BET颁奖礼在迈克尔杰克逊的歌曲《5's ABC》中拉开帷幕,主持人杰米-福克斯模仿着迈克尔杰克逊在《Thriller》中的舞步走上颁奖台,对杰克逊的离世表示哀悼和缅怀。杰米-福克斯说,“没有人能够取代迈克尔杰克逊,他的去世是黑人音乐的巨大损失。但我们应该祝贺杰克逊一生所取得的音乐成就,而不要单单为他的离去悲伤。”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