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演唱会 票房预售不错

2009年06月30日08: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8月29日,沸腾2009魅力无限演唱会将在工人体育馆举办。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将同台演出。日前,主办方表示,演唱会门票已开始预售,且票房预售情况不错。

  自从2005年走红以来,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三位人气歌手,都各自走上了自己的音乐道路,三人在乐坛的发展更是备受媒体及各界关注。歌迷习惯拿她们三人做比较,这也使得三人很少出现在同一个舞台上。日前,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三人各自的公司均保持低调,并未透露歌唱曲目、数量等具体情况。

  记者致电票务总代理时获悉,演唱会门票预售情况顺利,已经有不少歌迷开始咨询购票事宜,并预订了演出门票。由于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三位歌手的人气超高且粉丝忠诚,所以演唱会主办方特意以黄绿蓝三色把观众区域划分为玉米、笔迷、凉粉三区。演唱会门票分为280元到1280元7个档位,以便歌迷购票。

  时间:8月29日地点:工人体育馆

  票价:VIP、1280、980、780、580、380、280元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