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杰伦:明年参加金曲奖 鸟巢开个唱很快实现

2009年06月30日12: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连续4年缺席金曲奖颁奖典礼的新科金曲奖歌王周杰伦,今天面对“不重视金曲奖”的批评澄清表示,不是刻意不去,下届金曲奖典礼他一定会参加。

  周杰伦将在明天举行的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与大陆歌后宋祖英再演“英伦组合”。

  周杰伦在音乐会演出前记者会后接受访问时表示,今年拿到金曲歌王,“自己觉得不可思议,真的!”他说,原本觉得自己得奖希望不是很大,因为他自认为在音乐上较有自信,但唱功还需要再努力。

  他表示,之前曾入围金曲奖没有拿到奖,出道快10年拿到奖,这次真的很感谢金曲奖评审的肯定,“已经很幸运可以在30岁拿到(奖)”。

  第二十届金曲奖前晚颁奖,周杰伦以《魔杰座》专辑勇夺最佳国语男歌手奖,并以《稻香》歌曲拿下最佳年度歌曲奖,《魔术先生》则获得最佳音乐录像带奖,一口气拿下三项大奖。

  他说,金曲奖对他只差作词奖没拿过,“(方)文山等于我,我等于文山,作词(奖)不奢望,有也不错”。 方文山是作词人。

  对于媒体曾报导他过去曾批评金曲奖不公平,他说,根本没讲过“不公平”三个字,只说过这是个游戏。

  他解释说,刚出道时得失心很重,有一届金曲奖多项入围却一个奖都没拿到,他开始省思怎样才是真的得奖、胜利,觉得歌迷肯定、家人朋友喜欢听,比得奖还来得更重要。

  连续4年缺席金曲奖颁奖典礼挨骂,周杰伦说,之前签约在别的地方表演,不能违约,“不是说我不去,不是刻意不去”。

  新闻局已宣布明年6月26日举办第二十一届金曲奖颁奖典礼,周杰伦说,提前公布时间就会去,下届金曲奖他会参加。

  对于何时会在北京“鸟巢”开个人演唱会,他说,当然希望在鸟巢开个人演唱会,现在他个人已有近80首歌曲,当个人歌曲达到100首时,他会到鸟巢开演唱会。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