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凤凰传奇邀请歌迷参加北京首唱会 粉丝总动员

2009年06月30日16: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暌违两年,内地民族流行组合凤凰传奇再次出击,于近日发行了第三张专辑《最炫民族风》。7月7日,凤凰传奇将在北京星光现场举办一场规模盛大的新专辑媒体见面会暨首唱会。既是发布会又是首唱会,凤凰传奇将把这次的首唱会视作年底亚洲巡回演唱会的预演,诚邀歌迷与媒体现场观摩,一同感受凤凰传奇的蜕变。据悉,发布会暨首唱会定于7月7日下午2点在位于北京雍和宫的糖果KTV举行,歌迷可通过电话(010-58612532)、邮件(brwanglingcen@sina.com)、QQ(QQ群号报名:40170655)的形式免费报名参加,并请留下您的姓名,电话及网络联系方式。到场的歌迷不仅能免费欣赏到凤凰传奇的现场魅力,还将有机会获得意外的惊喜。

  新碟首唱会定名为“最炫民族风”,与专辑同名,凤凰传奇将在现场演唱新专辑的新歌以及代表作《月亮之上》《自由飞翔》等经典名作,还将在首唱会上展示两年来潜心打造的全新曲风。针对新专辑舞曲、摇滚等多元化民族流行曲,凤凰传奇特意邀请到了台湾顶级舞蹈老师排舞,希望定造出专属于凤凰传奇富于民族特色的时尚舞步。凤凰传奇表示专辑发布会上他们将以崭新曲风、全新姿态面对广大乐迷和媒体,到时候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据悉,新碟刚推出就引起轰动,成为近期内地乐坛首屈一指的焦点专辑。唱片出货首周即破5万,发行一月时间就创下了13万双白金销量数字。在低迷的内地乐坛,凤凰传奇创造了又一个流行神话。唱片中的《天蓝蓝》《全是爱》《高山槐花开》在网络和大街小巷已经蔓延开来,成为下一首《月亮之上》《自由飞翔》指日可待。

  在7月7日星光现场“最炫民族风”发布会及首唱会后,凤凰传奇将紧锣密鼓展开全国范围内的新唱片宣传。而凤凰传奇的个唱首秀在今年拉开帷幕,目前确定北京和内蒙古呼和浩特为个唱首秀的其中一地。本来就以唱功著称的凤凰传奇将在演唱会上把新歌老歌一次唱够,《月亮之上》《自由飞翔》《等爱的玫瑰》和新专辑内的《天蓝蓝》《最炫民族风》均是网友票选的热门曲目,而这次的新专辑首唱会则是巡演的提前预言。

  活动:凤凰传奇新专辑《最炫民族风》发布会首唱会

  时间: 2009年7月7日14:00

  地点:北京东城区和平里西街79号雍和宫桥北糖果KTV三层

  神秘嘉宾:内地重量级歌手

  报名方式:1、发送邮件至brwanglingcen@sina.com

  (注意:请留下您的姓名,电话及网络联系方式。我们会与您及时联系)

  2、电话报名:010-58612532

  3、QQ群号报名:40170655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