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艾文、张咪新歌舞剧怀念摇滚之王

2009年06月30日1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前日,进入国际明星范围的张咪和好友张艾文共同回忆了曾经合作歌舞剧的事情,而且坦言歌舞剧很多内容都受到了摇滚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启发。而且在签约欧洲百代的时候,张咪也有幸和杰克逊共同演出。

  据悉这位国际巨星的葬礼将于7月1日在自己的府邸“梦幻花园”举行,而张咪也将参飞赴美国。作为圈内好友的张艾文一起共同合作了歌舞剧《激情卡门》而其中有很多唱词和曲调都是来源于美国六七十年代欧康柏家族的摇滚以及R&B感觉,而杰克逊就是该家族的主要成员之一。

  作为资深制作人的张艾文,曾经合作过许多知名的外国艺人,但是都是很简单的音乐方面的合作。而这次歌舞剧的合作让张艾文有很多新的感触尤其是音乐风格方面也有了更多的见解。这次听到杰克逊的逝世两人都很震惊,而且正值两人再次合作之际。

  据悉,张咪有可能飞赴美国参与这位摇滚之王的葬礼,而张艾文和张咪也决定在新的合作的曲目中加入更多的摇滚元素,来纪念这位舞蹈之王。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