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水木年华首次“触电” 客串电影《火星宝贝》

2009年07月02日0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国内著名组合水木年华在自己的全国巡回演唱会间隙,受邀参与电影《火星宝贝》的拍摄,在该影片中客串角色,这也是水木年华首次参与的电影演出。

  电影《火星宝贝》是由刘仪伟独立执导的第一部电影,该片主演囊括孙天宇、黄磊、谢娜、关悦、王晶、刘仪伟等知名艺人。水木年华主唱卢庚戌透露,在某个活动中遇到老朋友刘仪伟,刘仪伟说起目前正在筹拍的电影,极力邀请水木年华前来客串角色,所以就答应下来。对于首次触电的感受,水木年华另一成员缪杰表示,因为是第一次出演电影,和拍自己的mv是完全不同的,mv中只要按照平时唱歌的感觉走就行,基本都是本色出演,而演电影是要扮演一个完全和自己不同的人,感觉很是新奇。

对于今后会不会向影视圈发展,水木年华表示,不排除这个可能,如果有好的剧本,话剧、音乐剧都可以尝试,但音乐始终是他们的最爱,不会因为这些而影响到他们在音乐方面的发展。

  据悉,水木年华近期正在为答谢他们的自有品牌“水木年华”苏打水客户举办全国巡回演唱会,而刚刚推出德新单曲《启程》也引起了广大歌迷与毕业生的强烈反响,适时会在全国高校举办歌会以觞乐迷。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