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方大同萧敬腾错失金曲奖互擦泪 众人缅怀杰克逊

2009年07月02日0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方大同萧敬腾互擦泪
方大同萧敬腾互擦泪

  在刚刚结束的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上方大同、萧敬腾均错失了各自的奖项,在结束后两人互相安慰,分别为对方擦泪,而且还相互鼓励。即将要发行新专辑的萧敬腾也并没有为落选而难过,他表示新专辑最重要,我会加油的!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在洛杉矶病逝,终年50岁。华纳音乐旗下歌手蔡依林、方大同、黄立行、萧敬腾、郭采洁、张栋梁等得知这个消息后尤为震惊。他们对迈克尔-杰克逊的病逝深表遗憾。


  黄立行表示:迈克尔-杰克逊是一个传奇,我对他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华丽的舞蹈,我看过他的录音带第一次的表演真的很惊讶,他表演的舞蹈完全没有舞群,只有一支麦克风,大家所有的眼光和注意都全部放在他一个人的身上。因为从头到尾就是一个很投入的表演,这是我看过最棒的一个表演。我记的小时候大家都学习他的装扮和舞蹈,他真的是一个很有影响力艺人。得知迈克尔-杰克逊的病逝我还在上网,看到弹出的讯息,一些年龄不大的优秀歌手就过世了,我觉得真的很可惜,我知道他要开巡回演唱会,从小就喜欢他,知道这个消息让我很震惊。迈克尔-杰克逊应该是我们做艺人的一个标准,一种目标。不管是他的音乐还是舞蹈,都是我们大家去学习的地方,他真的是一个传奇。

  方大同表示:我从小到大都听他的音乐,他在唱歌方面有一种特别的感觉,他是一位很优秀的歌手。迈克尔-杰克逊在工作上要求很高,这也应该是他成功的原因。我在他身上学到了很多,我跟他听的音乐风格很相似。得知他病逝的消息很怀疑是假新闻,因为他马上举办演唱会,我很期待他的表演。他的突然离去真的很可惜,他算一位历史人物,他的音乐永远留在我们心中。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