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咪将参加杰克逊葬礼赶时间抓紧与V12排练

2009年07月02日1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V12排练照片
V12排练照片

张咪与V12
张咪与V12

  搜狐娱乐讯 杰克逊的遗体将在北京时间本周五凌晨2时(美国时间本周四上午10时)回到他的梦幻庄园供公众悼念缅怀。而迈克尔·杰克逊的葬礼也将于今年9月前举行,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迈克尔·杰克逊的生前好友以及各大唱片公司的明星艺人前来为迈克尔·杰克逊送别。据悉,签约欧洲百代唱片公司的中国著名歌星张咪也将随欧洲公司的安排一起前往美国,参加迈克尔·杰克逊的葬礼,目前虽然具体日期未定,但欧洲百代已经初步通知旗下艺人,做好随时机动的准备。

  正在国内与V12乐团排演音乐剧《人间四季》的张咪得到欧洲百代的通知后,感概万千。迈克尔·杰克逊生前曾是张咪心中的偶像,迈克尔·杰克逊在张咪的印象里是一个充满灵魂的艺术家,而迈克尔·杰克逊得突然辞世让张咪觉得一下子失去了在艺术上学习的榜样。与张咪一同演练的V12乐团为张咪能前往美国见迈克尔·杰克逊最后一面而庆幸,为了能配合张咪随时赶赴美国为迈克尔·杰克逊送别的计划,张咪与V12乐团决定多放弃一些自己休息的时间来加快排练的进度,让张咪的美国之行变得从容。

  在排练时,张咪说,迈克尔·杰克逊虽然走了,但是他留给我们的宝贵艺术财富永远存在与我们心中。在我们排演音乐剧《人间四季》的时候,关于人生的起伏变化、生老病死,其实都在我们的音乐中得到了阐释,迈克尔·杰克逊的一生坎坷同样也在我们音乐之中,用音乐来表达,这也是我缅怀迈克尔·杰克逊的最好方式。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