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香水乐队新专辑首发 主打歌曲《日记》MV首映

2009年06月29日1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俪声国际音乐Listen Music旗下摇滚独立厂牌“麦爱音乐”的签约乐队新香水乐队的第二张专辑《夏日尾日记》将于7月17日在北京愚公移山LIVEHOUSE举办新专辑首发式。演出当天,专辑内的主打歌曲《日记》的MV也将首次放映,其中还要感谢新锐导演孙武及丁勇等MV摄制团队,另外也要感谢特约女主角丁香的鼎力支持。

  2005年新香水乐队自发举办了他们的专场演唱会和全国五城巡演,随后便开始了频繁的演出活动及通告,并于2006年5月首次参加了北京迷笛音乐节。

2006年9月他们的首张EP发表并拍摄主打歌曲《卡西莫多的照片》MV,经过了两个月的宣传期后,乐队开始专心录制专辑。EP发行半年后发行了他们的首张正式专辑《卡西莫多的照片》,2008年6月他们录制了奥运单曲《THANKS FOR EVERYONE》并参加了由北京电视台和奥组委举办的“奥运节拍”演唱会。在2009年的这个夏天,他们的第二张正式专辑又将面世,这张专辑将陪伴你一同倾听一年前的那个奥运的夏天。

  新香水乐队《夏日尾日记》专辑首发专场音乐会

  嘉宾:Famous Egg 国王之像

  时间:2009年7月17日(周五)晚21:00

  地点:愚公移山LIVE.HOUSE

  地址:地铁5号线张自忠路A出口西行50米

  票价:现场门票50元/人

  预售门票40元/人

  售票电话:010-64042711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