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鬼”惊现 引发雷诺儿粉丝联名投诉某网站

2009年07月03日1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网友激烈留言
网友激烈留言

  近日,国内著名校园SNS网站正如火如荼的举办旨在发掘校园新势力的网络歌唱比赛,遗憾的是,赛事还未过半,北京赛区的第三名选手便引起争议,受到一群自称“糯米”的歌迷围攻。

  围攻事件起源于某选手参加该网站比赛并受到好评的歌曲《别在我离开之前离开》,在其个人主页上,选手赫然写着原创曲目字样。而经过细心的网友辩识,发现原来这首歌曲完全是新近推出EP的歌手雷诺儿的同名主打歌《别在我离开之前离开》,而选手只是把雷诺儿原唱歌曲版本整体音质降级处理后,便上传参赛,赫然张冠李戴冒充此首歌曲的原唱者。

  由于该校园网站在国内属于顶级网站,该活动在学生圈中极巨影响力,因此消息一经传出,便在雷诺儿的粉丝“糯米”中火速流传。起初,糯米们也不敢相信有人会冒充自己偶像的身份,盗用偶像的歌曲参赛,但在浏览试听该歌曲后,糯米们确认了选手冒充雷诺儿的行为,并纷纷在其主页上留言,希望杨某停止这种冒充的行为。

  目前主办方下表示已经了解到粉丝的反应的情况,定会严肃调查此事,一经查实,必将严肃对待,取消该选手的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