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雷诺儿现身音乐学院 演绎《歌舞青春》主题曲

2009年06月29日16: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6月27日,由中央音乐学院主办的《All Stars 全明星艺术精英辞典》音乐会在著名的鲍家街43号火热上演,“纯静男生”雷诺儿应邀出席,担任表演嘉宾。

  这场名为《全明星艺术精英辞典》的音乐会聚集了来自首都各类高等艺术院校专业一流且才貌双全的优秀青年艺术家,而目前就读北京电影学院,刚刚推出自己首张EP《别在我离开之前离开》的雷诺儿受邀担任表演 嘉宾。音乐会上,雷诺儿不仅大秀自己钢琴十级的功力,更与北京舞蹈学院的苏丹联袂演出,为观众呈现了现场版的美国歌舞青春片《歌舞青春》的主题曲《what I’ve been looking for》。

  虽然已经有过“好男”与“快男”的各种表演经历,并且录制发行了一张个人EP,雷诺儿对于在各高校艺术精英前表演也稍感紧张。他表示,秉持着一颗学习的心参加此次音乐会,与各高校优秀青年艺术家的交流切磋是一次很好的成长与分享的经验。 而对于单曲《别在我离开之前离开》的倍受好评,他本人也谦虚的表示这只是他职业歌手开始的第一步,未来他希望自己可以变成词曲全创作型的音乐人,将更多好作品呈现给喜欢他的歌迷。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