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门“爽”配方 王力宏带你“乐”享夏日

2009年07月03日14: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力宏认真对待每一个拍摄环节
力宏认真对待每一个拍摄环节

冰可乐被王力时刻拿在手里
冰可乐被王力时刻拿在手里

  炎炎夏日,持续的高温挑战着人们的精神和体力,而近日在马来西亚盛夏骄阳下拍摄最新夏日主题广告片的音乐才子王力宏显然有着应对酷暑的秘诀,他在片场始终活力四射,在拍摄间隙,又是秀吉他舞、又是大跳竹竿舞,甚至还客串起现场服务生,为片场带来了阵阵欢畅。当被大家问及力宏有什么消夏秘诀时,阳光男孩大方的分享了他的独门夏日“爽”配方。

  夏日 “爽”配方第一帖:享受好音乐 最爱R&B

  烈日骄阳,连续高强度的户外拍摄,让整个摄制组都不免有些精神不振。“嘿,Wake Up!醒一醒!”音乐才子唤醒大家的方式也独具个性,多才多艺的他开始和乐队一起比拼乐器,一阵振奋人心的鼓点和吉他声,给现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大家工作都很辛苦,尤其是在这么热的天气下,如何打破沉闷,让大家精神振奋呢?R&B音乐当然是首选啦!”

  新鲜的节奏感、多变的音质,席卷全球的R&B热潮始终是王力宏音乐贯穿始终的主线。即便节节飙高的气温,也完全不能影响王力宏对音乐的热爱。自然,享受好听的音乐,理所当然的成为立宏的夏日“爽”配方的第一帖。“这个对我来说太重要了。我本身就是做音乐的,有了好听的音乐,就可以边喝,边听,边清爽,好不自在。”力宏建议道,“另外,还有一种“音乐”可以让你瞬间忘记炎热,那就是打开可口可乐时的那个清脆的美妙声音,光是想想气泡在喉间嗞嗞作响的声音,就让我觉得很爽啦。”

  夏日“爽”配方第二帖:畅爽冰体验 3度最极致




  “啊!好冰啊!”广告片场不时传来快乐的惊呼,原来是男主角王力宏在实践他的又一个夏日“爽”配方。只见他一会把刚从冰箱里取出的可乐罐敷在摄影师脸上,一会又把它贴在演员背上,用冰爽的力量唤醒现场的每一个人。“有专家研究说,最好喝的可口可乐是冰镇到3摄氏度,而对我来说,最棒的就是刚从冰箱里拿出来或者加了冰块以后,那样才爽!”没错,冰爽的饮料可口可乐就是王力宏夏日“爽”配方里的第二个秘密武器。

  广告拍摄期间的气温始终保持在36摄氏度以上,而从早上五点就开始的户外拍摄,难免让人在火辣辣的太阳底下有些败下阵来,与其它在拍摄间隙喜欢躲在空调车里的演员不同,王力宏最喜欢随意坐下,直接把冰可乐贴在脸上,脖子上,闭起眼睛享受肌肤传来的阵阵凉意,大呼畅快,觉得“这才是最直接的冷气”,打开瓶盖,灌上一口,更是觉得畅爽感觉瞬间从舌尖传遍全身。因此无论是和导演交流拍摄想法,还是与工作人员聊天,力宏都不忘随手握着一瓶冰可乐,“我完全离不开它,如果在外景拍摄的时候没有够冰的饮料可以喝,就会很辛苦。现在能随时喝到冰爽的可乐,觉得工作起来就轻松很多。”

  夏日“爽”配方第三帖:快乐齐分享

  正所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心疼工作人员在烈日高温下挥汗如雨地拍摄,贴心的力宏自告奋勇地端起托盘送去冰爽的可口可乐消暑,犒劳大家。接到广告男主角递来的冰可乐,不论是演员还是摄制组工作人员,无不又感动又开心,在辛苦的拍摄过程中时刻保持好心情,也就不再是件难事了。

  ‘爽’配方的最后一条便是跟好朋友一起拥有好心情啦。好心情很简单,放假了,有音乐,有可口可乐,自然就有好心情。但这所有的一切,就是要和好朋友一起来分享,这样就更能够畅醒一夏!”优质偶像王力宏做起服务生也是一点不含糊,不断地将畅爽的冰饮送到片场的各个角落,与所有的朋友一起畅醒一夏。人手一瓶冰爽的,大汗淋漓的大跳竹竿舞,夏日难熬的炎热不快早已抛到了九霄云外,整个片场也变成了一个游乐场,尽情享受年轻的开怀畅快。

  2天时间,5个小时的睡眠时间,交了100多个新朋友,还有喝不完的冰爽,广告拍摄接近尾声,王力宏对如此美妙的畅醒之旅不禁有点依依不舍。但是这趟畅爽旅程才刚刚启航,据悉7月10日,王力宏即将在上海参加“畅醒一夏, 乐开怀”音乐沙滩派对,与所有喜爱他的朋友一起唤醒夏日激情,乐享开怀畅爽。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