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五月天续写满座神话 上海个唱上演“公路大片”

2009年07月04日1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7月4日消息:昨晚19:45,灯光渐暗,但五月天却没有立即出现,反倒是屏幕上播放起由五月天主演的“公路大片”,屏幕上的五月天上演惊险飞车,台下的观众尖叫声不断。在吊足现场观众的胃口之后,黑色大幕瞬间被拉下,MV中的黄色车直接飞出舞台,五月天也随即出现,带来第一首歌《扎车》。

丝毫没有暖场的必要,第一个音符响起之时,内场观众就几乎都站到了椅子上,而其中的大部分,就这样站着看完了整场演唱会。《爆肝》,《爱情万岁》等K歌热曲之后,现场气氛就已HIGH到极点,变幻莫测的镭射灯光使得本就燃烧起来的现场更加“火上浇油”。阿信简单的几句问候,也能使得歌迷叫破喉咙,“今天晚上无论如何,在你们走出这个大门之前,要让你们所有人得到真正的快乐!”

  短暂的休息之后,换装之后的五月天戴着动物头套再次出现,献上一首《生存以上生活以下》。虽然几乎每首歌都能引起大合唱,但全场第一次高潮还是出现在《知足》,阿信放下话筒,闭眼倾听由全场万名歌迷一起演绎,“终于你身影消失在人海尽头,才发现笑着哭最痛……”五月天演唱会人很多,但是话很少,更多的时候,他们用强劲的节奏和观众交流,直到半场过后,阿信终于忍不住问,“上海是不是全是女生?男生去哪里了?”在号召全场男生用声音证明自己的存在后,阿信终于满意地说道,“欢呼吧,让全世界听到上海的歌迷最热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