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迎接世博会倒数三百天 伍思凯受邀演唱主题歌

2009年07月06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上海世博会倒计时三百天的庆典活动即将展开,世博会向小伍哥抛出了橄榄枝,希望小伍哥可以赴上海共襄盛举,与大家共同分享《Better City Better Life》,同时在中国移动无线首发。小伍哥收到邀约后,十分开心,表示虽然这段时间一直忙于新专辑的制作,可谓是分身乏术,但是世博这么重要而有意义的活动他一定要亲临现场,一定会提前协调录音工作,安排好时间。

  最近,随着新媒体剧《星光依旧灿烂》在北京、上海等各大城市和新加坡的地铁中的热播,大家惊喜的发现剧中伍思凯的倾情出演,不同于现实中的歌手身份,在片中小伍哥出演歌手经纪人这既熟悉又陌生的职业,片中精彩的剧情和新加坡的美丽风光都吸引了乘客的眼球。

  三立电视台热播的偶像剧《福气又安康》主题曲《幸福药草》也让大家认识到了不一样的伍思凯,小伍哥也表示感谢大家的喜爱,也希望随着偶像剧收视率的节节攀高,可以有更多的人喜欢这首轻松愉快的歌曲。这也是伍思凯加盟丰华唱片后推出的首支单曲,也让歌迷们对新专辑有了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