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戴娆新专辑与苏醒首度合唱 自爆喜欢看选秀节目

2009年07月06日1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鲁文静
久违的歌手戴娆
久违的歌手戴娆

  新报讯 歌手戴娆日前带着新专辑《爱情锦囊妙计》来沪。这张专辑除了由创作才子李健送上为她度身定做的作品外,戴娆与苏醒合唱的《Love Rain》也格外引人瞩目,这也是专辑的首波主打歌。

  虽然这次合作是通过双方公司达成的,不过戴娆自爆一直喜欢看选秀节目,很早就对苏醒印象深刻。两人初次见面进棚录歌时,就觉得仿佛认识了很久。

  作为实力歌手,戴娆对选秀歌手的态度很包容,“我经常在一些演出中碰到选秀歌手,他们的热情和真诚很吸引我,如果我是观众,也会被他们打动。”她也对所有想去参加选秀的人支出了心理妙招,“站在台上就别管评委说什么,脸皮得要‘厚’一点,你只需要享受音乐给你的美妙时刻。”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