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才女文筱芮:李易峰的“御用词人”

2009年07月06日1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在快乐女生的“抄袭门”事件传的沸沸扬扬的同时,离开快女的文筱芮推出了独自把脉的新单曲《那个》。好听到耳朵兴奋的旋律加上触动柔软心底的歌词,使得这首伤感情歌很快流传开来。

  这次发行的单曲,词曲都是出自这位“混血美女”一人之手,让人不禁称赞这位90后女孩的创作才能。其实文筱芮的音乐才华早在“国民校草”李易峰发行国内首张主题概念EP《摩天轮》中就有展示。《摩天轮,晚安》就是出自她手,而接下来发行的李易峰首张专辑《小先生》中更是收录了文筱芮的三首创作,《想写一首歌》、《追!吊车尾》、《勾一勾》。

三种风格迥异的歌曲却给人同一种悦耳的感受!而李易峰这张《小先生》不到一个半月就售出两万多张的骄人成绩让人不得不说,文筱芮是绝对的“功臣”。而就是这个有些熟女范儿,又有些古灵精怪,又显轻盈脱俗的女孩子,也因此被戏称为李易峰的“御用词人”。

  这个夏天,找一个安静的角落,仔细聆听文筱芮的声音一丝一丝地打动心扉。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