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奕迅北京演唱会天价装备舞台 打造极致震撼

2009年07月06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陈奕迅工体再掀high歌狂潮
陈奕迅工体再掀high歌狂潮

  随着7月18日的日益临近,被誉为E时代歌神的陈奕迅,在工人体育场举行的北京演唱会下集的登场时间也愈发临近。而刚刚喜获台湾金曲奖最佳专辑奖的Eason,也将携喜气,在北京举行自己获奖之后的首场演唱会。

  陈奕迅金曲奖再露异装癖 芭蕾装模仿杰克逊

  陈奕迅的着装要不是质朴得不行,要不就是令人出乎意料。他的搞怪和不拘小节似乎已经成为了他的标志,依靠搞怪博取媒体关注的质疑已经销声匿迹。

  在刚刚结束的台湾第二十届金曲奖颁奖典礼上,陈奕迅的礼服再一次成为了媒体的焦点。“庄重”二字从来都不会出现在陈奕迅的字典里。在这样一个庄重的场合,陈奕迅却穿着一条酷似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裤一样的露踝黑色西裤,更为显眼的还有那双红色的复古皮鞋,甚至有网友怀疑陈奕迅有异装癖,假扮娘娘腔。

陈奕迅异装出席金曲奖
陈奕迅异装出席金曲奖

  其实除了这次的芭蕾装外,陈奕迅还在电影《贱精先生》中出于剧情需要,扮演过一位玉女。其“玉女”形象甫一曝光,在网络上就被网友疯狂转载,虽然谈不上惟妙惟肖,但他的滑稽和喜剧天赋一览无余。

  陈奕迅透露秘密 发型灵感来自日本动画

  自6月22日结束7月的北京演唱会发布会后,陈奕迅演唱会的筹备已经进入最后的筹备阶段。而最近记者才得知陈奕迅发布会上那个被主持人柳岩调侃的发型其实并不是无意而为之的一个设计。

陈奕迅模仿《河童之夏》发型
陈奕迅模仿《河童之夏》发型

  据主办方创新力团队的一位和陈奕迅稍有私交的工作人员透露,陈奕迅说当天那个发型其实是想模仿一部日本的动画片《河童之夏》的主人公的发型,记者随后翻看了《河童之夏》的剧照,的确颇有几番相似,看来陈奕迅在搞怪的同时,还是个十足的动画迷。

  金牌周炳坤探访工体 酝酿顶级炫美舞台

  陈奕迅的这次北京演唱会由香港金牌舞美大师周炳坤主理,而他在刚刚完成堪称经典鸟巢个唱后,也马上进入工体勘察,力求将自己的设计更好的融入这座大型场地。周炳坤这次探访工体可谓人马众多,包括灯光、音响、视频、总控在内的多方人员均来到工人体育场考察场地和设备。他们在与工体负责人以及工作人员深入沟通,以及对场地进行细致了解之后,都认为这里的各项条件都处于最佳状况,这也为陈奕迅的此次演唱会提供了极佳的硬件与软件基础。周炳坤表示为了能让现场歌迷体验到最完美的视听感受,将把舞台设计面向三个方向,使各个角度的观众都能欣赏到舞台上炫丽效果与Eason的精彩表演,同时这种设计也将更有利于声音的传送,让现场的每一个角落都能感受最好的听觉效果。

  为了在工体打造最完美的声音质感,此次演唱会将会运送一套最高品质的音响设备到北京,而这套设备的费用也是高达百万,它们也将通过数十辆集装箱车才能运抵工体。而为了保证音响设备能够在全天候下正常使用,还将在现场搭建起高达30米,达到上百平方米的天棚。此外,这次演唱会的各方面设备也将使用世界顶级设备,力求使各个细节都达到极致的完美。而灯光、音响、特效以及旋转LED与烟花燃放等设置也将令陈奕迅的这次京城个唱展现美轮美奂的舞台效果。

  天价装备构建舞台 现场视听极尽震撼

  为了营造最佳的现场气氛,以及尽善尽美的视听感受。陈奕迅的这次京城个唱不但将在表演环节上大玩新奇,在舞美设计上也是不计成本,力求打造极具震撼力的现场效果。魔幻主题、多层结构、光影效果……,都将使陈奕迅的演唱会增光添彩,而Eason也表示将在7月18日为京城歌迷带来一场无眠之夜。

  据主办方透露,北京演唱会的制作费用将会大大超过去年,并将在工人体育场现场搭建起演唱会历史上最高的炫美舞台,在舞台最高处将会设置数座大屏幕,并以阶梯的方式在舞台上搭建出数道直通高处的“天梯”,而现场乐队将身处舞台腰部的两边,伴随着eason的歌声与乐队的演奏,现场大屏幕将会不断升降以适应歌曲的曲风。而伴随eason的鬼马表演,现场大屏幕则会以大量的动画制作为之“伴舞”。当现场气氛达到高点时,布满舞台所有区域的装饰灯光也将全部亮起,打造出星河般绚烂璀璨的美景,让观众欣赏到如梦如幻的炫美奇景。而现场大屏幕更是覆盖了所有的观众区域,让各个角度的歌迷都能清晰的欣赏到Eason的现场表现,使歌迷享受到最佳的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