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个唱变生日派对 陈奕迅:让自己先HIGH起来

2009年07月02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贺雅佳) 刚在“金曲奖”上大获丰收的陈奕迅,本月27日将迎来35岁的生日,而7月25日他将在广州举行“Moving on stage part 2”演唱会,热情的广州歌迷希望在演唱会上为偶像庆生。而早在之前的发布会上,陈奕迅就表示希望这次的演唱会就像个大派对,歌迷们玩得开心、看得尽情,就是给他最好的生日礼物。

  承诺广州演唱会“好好好听”

  陈奕迅说他的最新专辑《H3M》的意思是“好好好卖”,在谈到广州演唱会时,他则说这场演出将“好好好听”。

  谈到如何做一场精彩的演唱会,陈奕迅说这个问题他也想过很久,他认为一场好的演唱会表演者必须全心投入,“全心投入是为了讨好自己,不是为了讨好歌迷,表演者只有全身心投入地演唱,先感动了自己,他才能去感染观众,所以我要让自己先HIGH起来”。

  去年8月,陈奕迅广州演唱会因为台风而大受影响,婚纱装、水晶球以及Encore部分都未能正常演出。这次二度登场,陈奕迅表示除了经典的《富士山下》、《K歌之王》、《浮夸》、《十年》、《最佳损友》、《夕阳无限好》等必唱经典曲目外,更加会加入新专辑《H3M》的精彩曲目。“这次的演唱会,我要带给歌迷的是‘好好好听’,希望他们永远记住这场演唱会和H3M乐队”。

  据悉,本次演唱会门票公开发售仅两日,280元和380元的门票已被歌迷抢购一空,高价位门票亦所剩无几了。

  希望“杀入”东京武道馆

  去年尽管受台风影响,广州演唱会的上座率还是高达9成,这让陈奕迅很感动,他表示自己特别喜欢广州这个地方。由于这次的演唱会正逢他的35岁生日,他希望现场可以和歌迷齐唱《生日快乐》,把演唱会办成一个生日派对,而歌迷们玩得开心、看得尽情,就是给他最好的生日礼物。

  陈奕迅表示,他还有三个人生大计期待完成。第一就是“杀入”东京武道馆,“希望继王菲、周杰伦后,我能成为第3个在日本东京武道馆举行演唱会的华裔歌手。我很少去日本宣传,不过想不到在日本有很多歌迷。他们是真的会买机票来香港看我的演唱会,还介绍了椎名林檎等日本歌手的唱片给我听。对我来说,这是真正的音乐交流。”除此之外,他还希望培养乐坛新人和成立慈善基金,以自身的影响力去为社会做更多的贡献。“我有很多机会接触到不同的人,我希望借此发掘到有潜质的新人加入乐坛。我自认不是做经纪人的好材料,但胜在有良好的人际网络,能推荐有潜质的人给唱片公司,让他们去发展到自己的才华”。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