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奕迅期待和黄秋生组乐团 巡演想进酒吧唱(图)

2009年07月06日15: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陈奕迅想和黄秋生组乐团
陈奕迅想和黄秋生组乐团

  在日前落幕的第20届金曲奖颁奖典礼上,陈奕迅的专辑《不想放手》当选为年度最佳国语专辑。虽然在最佳国语男歌手奖项上败给了周杰伦,陈奕迅坦言并不失望,并自曝被台湾传媒大赞是“第一帅”,已经很开心。这么多年来,陈奕迅总是乐呵呵地做音乐,用心地唱歌。他的心里还有许多梦想,除了尝试荒诞题材的音乐剧,最近又冒出与黄秋生组团的念头。

  北京个唱老歌加经典

  在即将到来的7月18日北京演唱会中,除了广为传唱的《十年》、《谢谢侬》等旧作外,陈奕迅透露还会加入最新专辑《H3M》中的部分曲目。

  陈奕迅说,“以前面对一些必唱的老歌,我产生过抵触的情绪。后来觉得如果没有这些歌,根本就不会有现在的我,也不会有我喜欢的歌出现。好像交朋友一样,慢慢觉得还是有好的地方,让我可以很享受地唱出来,算是一种挑战吧。比如《K歌之王》唱腻了,我会去用不一样的方法去演绎,从另一个角度去讲同样的故事,最直接的方式就是换编曲。跟谈恋爱一样,再漂亮、再完美的伴侣,你还是要重新地去认识她,去挖掘新的魅力。”

  期待和黄秋生组乐团

  巡演了20余站,陈奕迅开始怀念起小场馆里开唱的感觉。“人是会贪心的,这次是两万人,下一次就要七万人,我总觉得物极必反。每个人的想法不一样,我的下一轮巡演可能会进酒吧演出。”

  除了音乐,陈奕迅参与主演的电影《金钱帝国》前不久在各大影院上映。聊起拍戏时的趣事,陈奕迅透露说:“私下秋生哥(黄秋生)特别喜欢聊音乐,他组过摇滚乐队。以后如果有机会,很想和他一起同台演出,或者组个乐团也不错。”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